中華心理衛生協會

歡迎光臨 中華心理衛生協會

首頁 English 網站導覽

2023年療癒閱讀放電再充電系列實體課程

首頁公告

2023/10/26

2023年療癒閱讀放電再充電系列實體課程
療癒閱讀放電再充電

韌性逆抗力不是與生俱來的,可以藉由學習來培養!
一、參加對象:生命線志工、社會工作者、醫療志工與其它志工、對心理韌性故事有興趣的民眾、老師(幼兒園、中小學之導師、專兼任輔導教師、閱讀推廣老師)、家長、學生。
二、報名費用及人數:全額免費。限35人。不提供任何時數證明。
三、主辦單位:中華心理衛生協會、彰化縣生命線協會、國際德里基金會。
四、地點:彰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多功能教室(彰化市南郭路1段60號4樓)
五、課程日期與介紹:

簡介:助人工作者有很多機會陪伴無助、受傷或陷入泥濘的心靈,專業學理課程與技巧的培力,也讓我們比一般人更有能力去面對自己的和周遭人的負向情緒。療癒閱讀從被理解認同到情緒淨化,最後得到領悟。
兩場課程分別針對心閱讀2023新入選的小說與繪本中,去談論不同家庭關係與韌性
11/4(六) 上午8:30-11:40「療癒.韌性心閱讀」:面臨重要家人罹患身心疾患的衝擊看見家庭韌性,書目:從奶奶們的比基尼、梅西換檔上路、月牙兒、滌這個不正常的人
11/11 (六)下午13:30-16:40助人工作者如何使用心閱讀」:家庭關係與自我認同, 書目:  拯救溫斯洛、幸運的小銅板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ZD6nyPBx7xfDvHc6

---------------------
PS:因場地空間有限,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及心閱讀臉書公告。
*課程3天前將寄課程通知信及公告,若無法到者,請於課程2天前告知,以利讓候補人員加入,請於課程前15分鐘至現場報到,此課程不提供任何時數證明。
若有任何問題,可以來信mhatliteracy@gmail.com詢問喔!
課程資訊也可以上心閱讀網頁 https://mhliteracy.mhat.org.tw/
心閱讀FB https://www.facebook.com/readheart.rq/
請加入心閱讀社群 https://reurl.cc/Gxq5WW  ;密碼:0402
 
 


TOP

會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號16樓之1
電話:02-25576980 | 傳真:02-25576871
電子郵件:mhat.tw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