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心理衛生協會

歡迎光臨 中華心理衛生協會

首頁 English 網站導覽

「大聲說出「愛你愛你_零久零久_你我疫零」集暖善_母親節網上傳情活動

首頁公告

2020/05/08

大聲說出「愛你愛你_零久零久_你我疫零」集暖善_母親節網上傳情活動20200508
親愛的朋友平安:
    在全球疫情中面臨母親節的到來,台灣心防疫團隊邀請您自主串聯參加「集暖善_送母親_傳世界_母親節網上傳情活動」,互傳溫馨的祝福及暖心的激盪。
    過去的幾個月裡,許多母親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在世界各地持續投入抗疫護民行列,不少母親遭逢喪失摯愛、子女、長輩或親朋好友的傷慟,甚至有些母親不幸離世安息了。
目前,一些國家在母親們和全民的努力下,逐漸度過疫情高峰,有些國家則仍處於疫情發展過程中。由於眾人合力的防疫及抗疫行動,讓許許多多的家庭獲得幸運庇護,但由於疫情廣大而持續的影響,已有不少家庭陷入不等程度的生活困境,且此全球的影響預期仍會持續一段相當長的時間。
    台灣心防疫團隊期盼藉由母親節的「集暖善_送母親__母親節網上傳情活動」,更加促動暖善的匯聚,傳遞感謝疫情爆發以來護持全球防疫及抗疫的泉源力量,尤其感謝許許多多犧牲奉獻的母親!
    同時,也感謝持續護持弱勢家庭與團體的非營利組織,並籲請社會大眾持續以己所能捐款或以任何行動挹注弱勢家庭,協助他們早日減輕、脫離疫情衝擊的影響,維護身心健康。
    台灣心防疫團隊在中華心理衛生協會心防疫網站發起此活動,邀請您:
安心祈福區 與心防疫七步曲 (大家一起來歌頌來創作)
加入心防疫FB  https://www.facebook.com/mindovercovid19 來按讚
 
                   中華心理衛生協會心防疫團隊 呂淑貞、丘彥南、張珏等 敬邀
2020.5.8.
 

 


TOP

會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號16樓之1
電話:02-25576980 | 傳真:02-25576871
電子郵件:mhat.tw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