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心理衛生協會

歡迎光臨 中華心理衛生協會

首頁 English 網站導覽

2023年精神同儕工作者培力訓練初級班招募

首頁公告

2023/05/16
心衛協會今年度辦理的精神同儕工作培力訓練初級班開始招募了喔!
中華心理衛生協會致力於精神同儕工作者的培力,倡議精神障礙者,經由系列的訓練後,運用自己康復經驗,可有償的支持其他同儕,以促進雙方的康復旅程。
培力初級班將以讀書會、經驗分享、服務技巧演練方式,培力想成為同儕工作者的精神障礙者具備基礙核心能力。
將於6月3日(六)開始課程,每周六上午9點-12點,共計24堂課培力訓練。
地點:於台北市紅線民權西路附近
今年要徵選15位願意成為同儕工作者的精神障礙者,額滿為止。歡迎轉傳給朋友,觸及需要的人參與喔!
請於5/21(日)上傳影片至youtube,並將連結寄給mhat.peerwork@gmail.com
標題「參與同儕工作者甄選」,若有其他疑問與需求,也可以寄信至此喔!
報名表單(也辦理系列課程,歡迎加入學習):https://forms.gle/NJ8QFNprVdgZfatU8
 

 

 

 

 

 

 

 

 

 

 

 

 


TOP

會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號16樓之1
電話:02-25576980 | 傳真:02-25576871
電子郵件:mhat.tw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