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心理衛生協會

歡迎光臨 中華心理衛生協會

首頁 English 網站導覽

111年度「精神障礙者就業服務研討會」

首頁最新消息

2022/07/19

 社團法人中華心理衛生協會

111年度「精神障礙者就業服務研討會」
一、目的
本會為探討國內外各種精神障礙者就業服務模式,了解哪種模式最適合我國精神障礙者就業服務的發展,並提升精神障礙者就業服務人員及相關專業人員之專業知能,探索精神康復者同儕支持如何在不同就業服務模式中有所助益,以提供精神障礙者適切的就業服務,申請勞動部111年度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本會辦理2天精神障礙者就業服務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國外主講者邀請美國、澳洲、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68位專家學者進行各國精神障礙者就業服務模式線上直播或實體講授分享。國內師資邀請18實務工作者與職業重建學術先進主持與談、回應及討論交流。國內參與人員則以現場實體大會視訊與會。
二、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心理衛生協會
    共同主辦:社團法人臺灣職能治療學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
三、參加對象
(一)地方政府業務承辦人員及委辦職重服務單位:直轄市政府3名、其他縣市2名,並以職重個管員、就業服務員、督導、職評員、就業服務人員為原則。
(二)五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各1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五分署各1名。
(三)國內促進精神障礙者就業之精神醫療與精神復健專業人員:醫師、職能治療師、社工師、護理師、心理師、負責人、專管員等。
(四)民間團體相關業務之工作人員等。
四、辦理日期:111年8月8日(一)及8月9日(二)上午9點至下午4點半
五、辦理地點凱達大飯店3樓宴會廳II地址: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67號(電話:02-23066777)
六、報名方式
(一)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1年7月31日(星期日) 24:00截止報名。
(二)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hXvJiK1j1yiH9qdA
(三)實體出席:受疫情及場地座位有限,上限正取60人,備取5人。
(四)線上視訊參與:主辦單位確認符合參加對象資格,不限名額。
(五)主辦單位將於111年8月1日寄發課前通知,報名確認後,如不克出席請於8月3日前來電告知研討會承辦員。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承辦人黃小姐 email:mhat.LTCP@gmail.com;電話:02-23820113。
更詳細的資訊點選此報名簡章
大會手冊:下載
 
 

 

 

 

 

 

 

 

 

 

 

 

 

 

 

 

 

 

 

 

 

 

 

 

 

 

TOP

會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號16樓之1
電話:02-25576980 | 傳真:02-25576871
電子郵件:mhat.tw2@gmail.com